微小凉_接稿中

生命不息,挖坑不止,填坑不定,咕咕不停

【周叶】荣耀挑战(极限挑战paro)·前传

阅读注意:

*综艺节目梗,借用极限挑战的节目框架

*主cp周叶,双花喻黄暧昧向,注意防雷

*双向暗恋

*OOC有!OOC有!OOC有!重要的事说三遍

*第一次产粮,文笔渣,慎重入坑_(:з」∠)_


这是夏休期平静的一天,荣耀职业联盟的选手们却齐聚在联盟会议室里,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联盟的主席冯宪君。

“联盟决定利用夏休期拍摄一部大型的综艺节目,就是现在火热的户外真人秀,节目叫《荣耀挑战》,拍摄时间是整个夏休期。”

“等等,冯主席,我没听错吧,这可是夏休期诶,夏休期夏休期,夏天用来休息的时期,为啥要我们去参加什么什么真人秀啊,而且,我们可是联盟的职业选手啊,真人秀什么的难道不应该是那些明星艺人们参加的嘛?”黄少天第一个嚷嚷了起来。

“而且是户外真人秀诶,夏天在外面跑可是会晒黑的诶。”女选手们也开始抗议起来。

“有这功夫还不如在屋里打打荣耀,抢抢boss”叶修靠在椅背上懒懒地说着,不少人也跟着附议。会议室顿时热闹起来。

冯宪君抬手按住了太阳穴。“也不是要你们全员参加,这个真人秀节目计划是安排6个人参与,不过因为联盟也定不下名单,所以把你们都叫了过来商量。现在你们谁自告奋勇来参加啊。”

场内一片寂静。

冯宪君皱了皱眉,严肃道:“既然你们没人自愿,那么我就点名了啊,点名的人强制参加。那么......”

“等等主席,”喻文州微笑着在冯主席点名之前打断了他的话。“大家都不愿意参加的话,被强制选中的选手必然会有怨言,这样拍出来的节目的效果必然不好,不如用一种大家都同意的方式来决定吧。”

冯主席想了想,点头同意了。“那么,你们说用什么方法?”

叶修立马开口:“抽签拼运气呗,简单粗暴易操作,多好。”

喻文州看了一眼瘫倒在椅背上的叶修,不怀好意地开口:“不如这样,抽签抽出一个人来选择一个人参加,然后由他来选择下一个参加的人,直到6个人选满如何?”

叶修摇了摇头:“你心这脏的。哥可不同意这种方法啊!”

然而其他选手们纷纷表示同意。

“啊哈哈哈,这个好,叶不修你就跟你的BOSS说拜拜吧啊哈哈哈哈”张佳乐拍着桌子笑道。

“乐乐啊,哥要是被选中了,下一个就选你。”

“啊哈哈哈哈,能把你拉下水,去就去,无所谓啊啊哈哈哈哈。”

台上的冯主席见大部分人都同意了,点了头,“那就这样吧,现在开始抽签吧。”

没多久,签纸就做出来了,第一个被抽中的是苏沐橙。

“诶~竟然是我呀。”苏沐橙看着手里写着BINGO的纸条,一脸无奈。“那么,就选周队吧,周队这么帅,参加真人秀再适合不过了呀~”苏沐橙看着周泽楷,调皮的眨了眨眼。

“啧,沐橙啊,学坏了啊。”叶修看着对面的周泽楷,漫不经心地跟苏沐橙说。苏沐橙则是笑着歪了歪头,“诶,人家可是在帮你哟~”

周泽楷不明所以的看着苏沐橙,头顶的呆毛晃了晃。“那么,周队快说吧,你选择让谁参加。你可要想好了,叶不修抢了多少轮回的boss啊,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可以让他整个夏休期都脱离BOSS战场啊,不要让我们失望啊!”周泽楷茫然地看了看喋喋不休的黄少天,又看了看歪坐在自己对面静静看着自己的叶修,呆毛左右摇了摇。

前辈不想去呢。但是想和前辈一起参加......要拍一整个夏休期呢!

“呃,我选......前辈。”周泽楷红了耳朵,却还是一脸期待地看着叶修。叶修被小周亮亮的眼神盯着,无奈地笑着。“小周啊......”

一边的黄少天和张佳乐却是笑翻了:“啊哈哈哈,叶不修你看连周泽楷都不帮你,你还是乖乖认了吧~好好参加节目,野图BOSS还是交给我吧!”

叶修笑了笑,道:“哥可是说过了,下一个选乐乐。”

“去你妹的叶不修!”张佳乐冲着叶修竖了个中指,随后环视了一圈,目光停在了还在笑个不停的黄少天身上。“我选黄少天!”

“卧槽张佳乐!有你这样的么!去就去,谁怕谁!”黄少天一边说着,一边看了看众人,随后看向了坐在张佳乐身边的孙哲平。“孙哲平啊,你看张佳乐都去了,你就一起跟着去吧,一整个夏休期哟~不用谢我啊哈哈哈~”

张佳乐瞬间炸了毛,正准备起身跟黄少天理论,却被身边的孙哲平按住了。“既然黄少天你去了,那么我就帮你把喻文州叫上吧,一整个夏休期哟~不用谢我。”孙哲平一脸平静地看着喻文州。喻文州却是依旧微笑着,平静地回答:“我会替少天谢谢你的。”

至此,《荣耀挑战》正式开拍。


后续 第一期1

评论(11)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