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小凉_接稿中

生命不息,挖坑不止,填坑不定,咕咕不停

叨叨叨

最近很烦躁,憋闷很久还是想叨叨。
先叨叨下手里的坑吧。
1,荣耀挑战
荣耀挑战是想写欢脱风,因为想看极挑paro 的周叶文所以开了坑。然而开始写了之后才觉得对我来说挺难写的。因为三次元里咱不是一个风趣话多的人,所以回头看着也觉得梗啊文啊什么的挺幼稚的。还在摸索这篇文要怎么去写。作为一个话废要写黄少简直……手动点蜡……
这个坑会填的,只不过现在在犹豫是要全部推翻重写还是把第一期先这样写完,第二期再琢磨着换个方式写……
填坑估计还要一段时间,最起码要等三次元的事过去了,自己欢脱了,才能写出欢脱的文来。
话说荣耀挑战这个坑除了文,还想画张封图来着。之前贴出的西装周叶就是原设的封图周叶部分。不过估计得推翻重新画了。

2叶狐狸与周喵喵

这个坑是最近才挖的。看客们也能看出来吧,这个纯粹是为了卖萌而卖萌的。所以有时候真心觉得老叶和小周OOC了。这里还是要感谢小天使们能喜欢……说实在的,我其实对于这个四格挺不满意的,很多点没画出来,老叶和小周有时候有些崩。
开这个坑是看了微博上的一个报道,说的是外国有个家庭,一只金毛和奶猫的故事。奶猫从一开始的害怕金毛到后来长大了成了霸道总裁,每次金毛出去溜圈和别的狗玩耍回来,猫咪都要凑上去闻有没有别的狗的味道,占有欲爆棚。于是开了这个坑。
叶狐狸和周喵喵,画他们俩的时候自己的心也软了。不得不说,这两只真的是小天使,我自己也被治愈了。
所以想多画一点,让两只小可爱能温暖更多的人。希望这个系列能一直画下去吧。
抱紧两只小可爱!

3糖豆奇缘

这篇文完结了,构思中还有个叶修视角的番外,所以姑且也算个坑吧。糖豆奇缘这篇文是我在上班的时候摸鱼,本上手写了一遍,下班回来又手打出来的。总体来说还算满意的一篇吧……虽然感觉文笔还有梗什么的还是有些幼稚……番外看心情吧,等离职手续办完了,空闲时间多出来了,慢慢填文坑吧。

4,50粉点文,小摊贩叶x城管周

这个还在构思中。因为最近欢脱不起来所以梗什么的还没想好。一直在想。

5非周叶坑

这些主要是自己接的一些约稿啦……一张pv图和一个达拉崩吧的手书。之前画了一半了,现在回过头看估计又要推翻重画……忧桑……我这人有个毛病……画画什么的一次没画完,过两天就不知道该怎么继续画了。忧桑……


最近托叶狐狸与周喵喵的福,多出了很多粉丝,多出了很多小心心,小蓝手和评论。真的谢谢各位小天使们的支持啊啊啊!有人能忍受咱的渣画技和渣文笔真是太感谢了啊!每条评论咱都有翻来覆去看过好几遍的!!!!每个小心心也有点开来看过好几遍的!!!!!这些天就数点开lof消息通知的时候最嗨森了!!!!超感谢各位小天使的!!!!!


好了,叨叨完坑,接下来就要叨叨三次元的事了,纯属吐槽,负能量爆棚,不想看的小可爱可以关掉了(话说真的会有人看么_(:з)∠)_)


不知道从哪儿叨起了……想到啥说啥吧……

近期一直在忙活离职的事,整个人都烦闷的很。最烦的大概要数家里人的不理解,还有人资那边离职流程超级慢这两个事了吧……手续走到现在一个半月多了还没走完,催了很多次,还是在说要我耐心等通知…………超级烦。上个月因为这个事闹的压力超大,例假推迟了半个月……
然后家里母上大人和男票君还觉得我太草率。
母上大人没直说,但还是能感觉她其实对我离职挺不满意的。毕竟对于三四县城市来说,我现在的单位还是挺不错的。
现在这个工作吧,算是个围城,城外的人拼了命的想进去,城里的人拼了命的想出来。城外的人看着城里的人每天就坐着,风吹不着,雨打不到的,工资水平还处于中上水平。但说白了压力超级大。业绩指标压力就不说了,毕竟这个是出了名的。还要整天面对形形色色的客户,不讲理的,听不懂人话的,听懂了但就是我不管我就是要办你不给我办我就投诉你的。
然后现在媒体还在带节奏,都成了弱势群体了。

刚进单位的时候,还真是图安稳,想着业绩压力大就大,努力干就是了。
后来才发现,这个单位连最基本的员工休息都保证不了。
大家眼里金饭碗一样的工作连员工最基本的休息都保证不了。
随意拉过来加班,不管员工家里是不是有别的安排。拉过来的然后发现啥事都没有,所有人凭白耗一天,没有补休没有加班费。

业绩发展这块内部恶性竞争,还不以为耻反以为荣。

讲真,上班快一年,我出了冒了一脸痘痘,长了一圈肥肉,别的啥收获都没有。

咱以前可是从来不长痘痘的。

我从小就是懂事省心的孩子。所以一直也都是报喜不报忧。遇到压力什么的也基本上没跟其他人说过。工作上受了委屈,也基本上没和人说过。所以在母上大人看来,就有些矫情,一言不合就辞职。

连知道的多一点的男票也说我太草率了。

然而我从小都不是个胆子大的人啊。

连同事都说我办事谨慎的不行。

说严重点儿,真心有点众叛亲离的感觉。

哦,说起来,现在这个工作唯一的收获就是……脸皮磨厚了。

不说穿就当不知道。慢慢的也没以前那么在乎别人的看法了。

可喜可贺

呵呵。

天知道我心里憋了多少委屈多少眼泪没发泄出来。

然而自己一个人住,哭都哭不出来。

没人看得见,有什么用。

工作快一年,回家呆的天数大概还不够一个月。见奶奶总共见了三四面。加上过年。

明明离家只有40多分钟公交的距离。

年三十和大年初一都没能回去。

真不知道这个单位有什么好呆的。

万幸一切都要结束了。

希望一切顺利,7月能是个愉快的7月。

叨叨完了,画叶狐狸和周喵喵去。

如果有看到这里的小可爱,谢谢你能看我叨叨这么多。

所以真的会有人看么……

算了,没人看最好。

反正一切结束之后,微小凉还是那个淡定的微小凉,还是那个专注发糖的小凉。







评论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