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小凉_接稿中

生命不息,挖坑不止,填坑不定,咕咕不停

【诡秘同人】(克伦克)寻宝游戏

CP克伦伦克无差,雷者慎入

时间点末日神战后,克莱恩成神驻守星界,大帝复活成神,愚者马甲已揭

克喵属于伦兔,OOC属于我

小甜饼,请不要纠结逻辑(ง •̀_•́)ง

纯手机敲,排版等有电脑了再改




        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伦纳德吹着口哨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        末日神战结束后,已经晋升为天使的伦纳德悠闲了很多。一切都仿佛回到了正轨,城市在慢慢重建,人们也逐渐恢复了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生活还是那样美好,伦纳德想,如果克莱恩也在,就更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神战之前,作为恋人,克莱恩告诉了伦纳德很多事,包括愚者的身份。伦纳德还没来得及消化这个让人震惊的消息,克莱恩便带着源堡冲向了星空。

       作为神明,他留在了那片星空,继续守护着这个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打那之后,伦纳德就再也没见过克莱恩了。若不是仪式还能收到回应,伦纳德甚至怀疑自己又一次失去了克莱恩。

       想到这里,伦纳德苦笑着摇了摇头,漫不经心的打开家门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克莱恩?”

       伦纳德目瞪口呆的看着书架边正在找着什么的人,眼眸深邃,鬓边苍白的中年人闻言扭头微笑着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我是道恩·唐泰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伦纳德懵逼,随后,他看到厨房门口探出了一个脑袋,带着眼镜留着胡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克莱恩?”伦纳德有些不敢相信的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哦,我是夏洛克·莫里蒂亚。”那人笑着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说话间,一个穿着黑袍带着礼帽长相平凡的男人从房间里走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……?”

        魔术师笑了笑,摘下礼帽弯了弯腰。“流浪魔术师梅林·赫尔墨斯。”

       一个身影渐渐在房间里浮现出来,正是线条冷峻的疯狂冒险家。

       “格尔曼……斯帕罗?”伦纳德崩溃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沉默了一会儿,格尔曼点了点头,随后指了指伦纳德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伦纳德机械的扭头,看到自己肩膀上正在蠕动的猫猫虫。

       猫猫虫凑近伦纳德的脖颈,蹭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伦纳德“砰”的一声摔上了门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说,克莱恩的灵体崩溃变成了一堆灵之虫,从源堡上钻了下来?你们是没有彻底散开的部分所以保持了人形?现在要找回所有的灵之虫才能变回克莱恩?”

        平静下来的伦纳德坐在沙发上,伸手捂住了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。”格尔曼冷静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克莱恩的四个马甲齐刷刷的坐在自己面前,克莱恩还崩溃成了几千条猫猫虫,伦纳德一时之间有点儿怀疑自己是不是睡觉没睡醒。

        伦纳德嘴角抽了一下。“我记得他身上的灵之虫应该有几千条吧,现在你们找到了多少?”

        夏洛克扒着手指回答。“我们每个人身上有五六十条,格尔曼身上应该多一些,有个几百多条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伦纳德像是呛了一下,猛烈的咳了起来。“咳……那不就是还有几千条要找?这要上哪儿找,找到什么时候?”

        魔术师笑着摇了摇头。“不用着急,它们比较排斥同为灵之虫的我们,但是会主动来找你。呃,就当是个寻宝游戏吧,放轻松。”说着,他指了指伦纳德的腿。“呐,你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伦纳德低头,几条猫猫虫正在努力往他腿上爬,沙发缝里钻出了几条猫猫虫,脑袋转了一圈,也开始往伦纳德的方向蠕动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捻起身边的猫猫虫们,放在手心。原本透明的灵之虫此时变成了黑色毛茸茸的一条,脑袋上还有两个尖尖的猫耳状的小凸起。它们在他手心欢快的撒着欢,脑袋时不时的蹭几下。

        格尔曼伸出手,从伦纳德手里接过了猫猫虫。手掌一握,它们便回到了格尔曼的身体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。”伦纳德长出一口气,生无可恋的起身活动了一下身体。“开始找吧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寻找猫猫虫这件事比伦纳德想象中要简单很多。他就像一个猫猫虫磁铁,随便打开一个盒子都能找到几条。哪怕是道恩上一秒刚检查过的书,伦纳德接过来就能看到几条猫猫虫争先恐后的钻了出来,只是在房间里转一转,伦纳德便能收获一怀抱的猫猫虫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天下来,格尔曼便融合了近一千条猫猫虫。而伦纳德累瘫在沙发上,一动不动。

        道恩温和的笑笑。“没关系,歇歇吧,就算躺在这里不动,也会有灵之虫主动爬到你身上的。”说着,道恩从伦纳德身上揪下几只猫猫虫,随手递给格尔曼。

        见状,伦纳德有些疑惑的问道:“为什么要给格尔曼?你应该也可以融合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夏洛克端来一杯红茶,递给伦纳德。“灵之虫融合到一定程度就能有足够的约束力唤回散落的部分,格尔曼本来分到的就比较多,这样恢复的快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也有利于稳固本体意志。”梅林也不知道从哪儿钻了过来。“这是我们之间的约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约定?”伦纳德喝了一口茶,从袖口又拽出一只猫猫虫。

        格尔曼从他手中捏起那只猫猫虫,揉进身体里。“我可以暂时放任他们的存在帮我找灵之虫,前提是他们不能影响我恢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伦纳德哦了一声,随后很快抓住了重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?本体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反应很快嘛。”疯狂冒险家露出了狡黠的微笑。他俯下身,在伦纳德双唇上落下一个吻。

        伦纳德目瞪口呆。“克莱恩?那你……我……你怎么不早说!!!”

        顶着格尔曼容貌的克莱恩无辜的眨眨眼。“不是你一开始就喊我格尔曼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歇够了的猫猫虫磁铁伦纳德又开始在房间里游荡起来。他掀起被子,在床上找到几条睡着的猫猫虫。

        克莱恩跟在伦纳德后面,从他手里接过猫猫虫吸收进身体里。“就是之前跟你说的那样,没骗你,那几个身份是我用的比较多的,所以一小部分灵之虫结合独立成了人形,我本体意识钻进了格尔曼里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伦纳德打开衣柜,从衣服堆里抖出了几条猫猫虫。“那你一开始不说?让那三个……呃……过来吓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灵之虫钻下来之后我先去找了黑夜女神和大帝,拜托他们帮忙盯了一下我那块儿,”克莱恩撇了撇嘴,按住了地上的猫猫虫。“谁知道赶过来刚想说话就听到你喊我格尔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啧,我怎么觉得你就是想捉弄我……”伦纳德磨了磨牙。“话说回来你的灵体为什么会崩溃?是……又遇到什么事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克莱恩沉默半晌,抬手抱住伦纳德。他把脑袋埋在伦纳德肩上,瓮声瓮气的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伦纳德,我很想念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每条灵之虫都很想你,但是我又不能随便下来见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它们就造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伦纳德抬手把克莱恩更紧的摁进怀里。“我也很想你,克莱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我每天都能听到你的祈祷。”说着,克莱恩的脑袋又蹭了蹭。“但是这让我更想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安静的拥抱了一会儿,伦纳德在克莱恩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。“这次你真的吓到我了,还是先赶快找吧,你得尽快恢复过来。啧……我感觉衣服里好像又有东西在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克莱恩伸手钻进伦纳德的领口,拎出了一条猫猫虫,捏进手心里。

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又是一只猫猫虫融进身体里,克莱恩闭眼感受了一下,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差不多了,伦纳德,剩下的我可以自己召回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伦纳德闻言往沙发上一瘫,喘了一大口气。“终于……”顿了一下,他又慢慢的说,“那你……是不是要回去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克莱恩沉默,倾身覆上伦纳德的唇。他们交换了一个湿漉漉的吻,分开时两人眼角都有些泛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我得回去了,黑夜女神和大帝还在等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。”伦纳德揉揉恋人柔软的黑发,挤出一个难看的笑。“我还是会每天向你祈祷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克莱恩扯了扯嘴角,没说什么,身影却一点点透明,他轻轻留下最后一个吻,逐渐消失。感受到本体离去的梅林、道恩和夏洛克从厨房里钻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也不是故意要闹事的。”梅林率先开口。“但是他的状态很糟糕,再这样下去迟早有一天会失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道恩接着梅林的话继续道:“星界太寂寞了,你的祈祷我们每天都会翻来覆去听很多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夏洛克坐到伦纳德的身边,伸手覆在他的双眼上。“愚者先生有很多锚,但是克莱恩只有你一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他在召唤我们了,要保重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伦纳德点了点头,他看见眼睛上的手崩裂成透明的蠕虫,一旁的梅林和道恩也崩裂成几十条灵之虫,和着房间里不断析出的蠕虫们,飞向了半空中一点点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伦纳德伸手捂住脸,泪水逐渐从指缝间蔓延出来,低沉颤抖的声音钻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克莱恩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。”熟悉的嗓音带着几分无奈,伦纳德猛的抬头,看见原本飞向半空的灵之虫们不知怎么着正在往自己身前聚集,克莱恩的身影一点点清晰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黑发褐瞳,带着熟悉的书卷气,此刻正温柔而无奈的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被大帝和黑夜女神赶下来了,他们让我在下面好好呆着,没事别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伦纳德看见克莱恩俏皮的挤了下眼,张开双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寻宝游戏结束了,要来领奖励吗,诗人同学?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——END——


Ps  评论有小可爱提醒猫猫虫分裂和套娃独立可能有雷同梗,标题从寻找猫猫虫大作战改成了寻宝游戏,梗是我和基友讨论出来的,正文我不觉得有雷同点,不过有争议的话我会删的,谢谢小红心和小蓝手,么么哒~


评论(25)
热度(271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